呵呵 今天
好黑皮 ︿︿"
也算甜甜ㄉ!! 哈哈

 因為呀~ 
今天 笨蛋回來嚕!
<其實昨晚就回來ㄌ辣!>
= =" 呵呵呵
只是 今天 笨蛋 有來學校
找我噢!! 哈哈︿︿"

 而笨蛋是在下午 
我ㄇ剛好 2節體育課來ㄉ!
我就帶著笨蛋到學校ㄉ風與球場ㄑ玩!
我ㄇㄧ進ㄑ時 原本沒拿籃球
所以捏 我ㄇ就先坐在地上聊天
而 笨蛋 就把禮物拿給ㄌ我!
<雖然早就在ㄊ么回來送我時
 我就知道是什麼 QQ">

 那時看到禮物 我很高興
呵呵 ︿︿" 因為 = ="
那是很棒ㄉ禮物呀!! 呵~
袋子裡裝ㄉ 是一台新ㄉ <MP4>
= =" 好像很貴ㄉ說 QQ"
因為 那是最新型ㄉMP4 ><"
笨蛋 對ㄆ起 害你破費ㄌ >///<"

 但 我ㄆ收
笨蛋又會生氣 所以
。。。 而 笨蛋還很貼心說
還幫我把電沖好 歌灌好~
呵呵~ 笨蛋 超i你辣!!
哈哈哈~~ ︿︿"

 真ㄉ有甜甜ㄉ味道噢!
呵呵~ ︿︿" 好想笨蛋噢!
><" 這次笨蛋ㄉ休假日~
還是好少 明晚 笨蛋又么ㄑ工作ㄌ!
ˊˋ 嗚嗚~ 笨蛋 我好想你 ><"

 笨蛋 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