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ˊˋ 
好難過噢! ><"
為什麼會這樣ㄋ??
笨蛋 你可以告訴我ㄇ??
為什麼 你每次ㄉ每次
都么給我大大ㄉ期待 。。
卻都么我重重ㄉ從上面摔下來ㄋ?
   < 代表失望 >

 唉! ˊˋ 
你可以告訴我ㄇ??
你知道ㄇ?! 這樣
對我來說 很傷很痛ㄟ! ˊˋ
或許 你知道 也或許 你
"ㄆ知道"ㄅ~ ˊˋ 

 唉! 笨蛋 下次ㄉ你
可以ㄆ么在這樣對我ㄌㄇ??
因為 真ㄉ好多好多次ㄌ!!
我真ㄉ很 好痛好痛噢! ˊˋ 唉!

 真ㄉ好想哭!
但每次 我都得替你
找好多好多ㄉ理由~
讓自己相信 你ㄆ是故意ㄉ!
唉! ˊˋ 或許 你~
真ㄉㄆ是故意ㄉㄅ??!!
 >///<" 可是
我還是會難過呀!! 

 唉! ˊˋ 
等等笨蛋又么回ㄑ草屯ㄌ!
又么開始上班ㄌ! ˊˋ 嗚嗚~
好想哭 真ㄉ好想哭噢! 才短短ㄉ
2天 笨蛋又么ㄑ工作ㄌ! ˊˋ
唉! 笨蛋說 下次 ㄊ放假
又么等17天後ㄌ! 唉!

 真久! ˊˋ 
超想大哭ㄉ!! ㄆ過
我還是ㄒ望 可以快快放
暑假! 因為這樣 我就可以
ㄑ找工作! 這樣ㄉ話 
我就ㄆ會覺得等待漫長嚕!!

 唉! 笨蛋 我會等你!
你么快快回來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