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 悶 悶 = ="
哎呀~ 最近 ㄆ知道怎ㄇㄌ~?!
整ㄍ就是給ㄊ 悶到底 ˊˋ 哀呀!
= =" 真ㄉ是 超級大大無言ㄉ!
ˊˋ 嗚嗚~ ><" 超想大哭ㄉ說~

 ㄆ知道為什麼ㄉ 。。。
最近總會ㄆ知ㄆ覺ㄉ 就是煩
ㄆ然就是悶 ˊˋ = ="
挖勒 我是安抓逆~ = ="
真是ㄉ ˋˊ ˊˋ 唉呀呀~

 最近笨蛋 也會常問我~
我是怎ㄌㄇ?? !! ˊˋ
我知道 你是關心我! 但~
我也ㄆ知道怎樣呀! 我最近~
總是會 沒有理由ㄉ! 就很煩
很悶! 所以 笨蛋 ㄆ好意思~

 我ㄆ知道么怎ㄇ跟你說~
ˊˋ 哀~ 我只ㄒ望 有一天
真ㄉ有那ㄇㄉㄧ天 我是真正快樂~
真正開心ㄉㄧ天! ˊˋ 哀~

 會有那一天ㄇ?? 
我也ㄆ知道 ˊˋ 哀~
但 現在ㄉ我 只ㄒ望
笨蛋 快快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