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好想笨蛋噢! ˊˋ
今天完 開始放假ㄌ!!
有4天連假耶!! ><"
但 又怎樣?? 哀ˊˋ

 笨蛋又ㄆ在我身邊~
那ㄇ放那ㄇ多天~ 有用ㄇ??
唉! ˊˋ 笨蛋說 ㄊ么到。。
19號晚上才會回來我ㄇ這 <指放假
但 ㄊ放假 我卻么上課壓! 這樣~
有用ㄇ?? 哀ˊˋ 好想ㄊ噢ˊˋ 

 雖然笨蛋么放假ㄌ!
但 又跟我放ㄆㄧ樣ㄉ~
哀ˊˋ 那ㄇ我有放假~
跟沒放假 有啥ㄆㄧ樣ㄇ??
哀ˊˋ 那ㄇ 我寧願ㄆ么放~
等到暑假再依起放好ㄌˊˋ ><"

 真ㄉ很討厭說 ˊˋ
嗚嗚~~ ˊˋ 笨蛋
為什麼你每次都么跟我放ㄆ同天??
ˊˋ >M<"
真ㄉ很討厭捏! ˊˋ 哀~

 等你回來 
我一定么大大ㄉ
刺你! ˋˊ 口亨~
哀ˊˋ 好想哭~ 大笨蛋~
好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