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轉過ㄑㄉ班級~
有體育課! 唉! 好懷念噢~
好懷念那時 我在一美甲時 。。
和朋友 還有笨蛋 一起玩籃球ㄉ時候!
真ㄉ好懷念ˊˋ 嗚嗚~

 而今天 卻淪落到 我自己和小ㄆ點
一起玩籃球 唉! ˊˋ 笨蛋。。。 ><"
我以為今天只有我ㄇ2ㄍ會 玩到下課~
但 後來是這ㄍ班級ㄉ人陪我ㄇ玩~

 呵! 已經好久好久ㄌ <我ㄉ感覺辣!
沒有 痛快ㄉ打一場籃球ㄌ!!
呵呵~ 然而今天 卻實現ㄌ~
讓我和小ㄆ點痛快ㄉ打ㄌㄧ場籃球~
而且我真ㄉ很開心 很開心
雖然ㄆ是笨蛋 還有朋友ㄇ陪我玩~
但 我還是很開心 至少 我ㄆ會
白白ㄉ浪費ㄌ這2節體育課呀!
ㄆ是ㄇ?? 呵~ 

 真ㄒ望下次ㄉ體育課
我ㄇ還可以這樣ㄉ痛快打一場
籃球!! 呵呵~~ ︿︿"

 但 我還是好想笨蛋噢!
我真ㄒ望 陪我打籃球ㄉ~
是笨蛋 唉! ˊˋ 笨蛋快快回來~
好ㄆ好??!! 我ㄇ在一起打籃球嘛!
哀~ ˊˋ 我等你 >M<"
好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