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現在ㄉ我~
只想 大大ㄉ哭一場 就好!
我自己知道 我很ㄆ好~ 但~
我又能怎樣ㄋ?! 我ㄆ好~
也ㄆ是我願意ㄉ呀! 但 我ㄆ董
為什麼總是有些人 看人家ㄆ喜歡~
就會搬弄人家ㄉ是非 說ㄊ人ㄉ壞話!
雖然 ㄆ是壞話! 但 讓我感覺好難過!
真ㄉ好難過 我好想大大ㄉ哭一場~
唉! ˊˋ
 
 好想笨蛋 如果笨蛋在ㄉ時候~
或許 我還可以 在ㄊㄉ肩膀上~
痛哭! 但 笨蛋ㄆ在 而我~
心裡ㄉ傷 心裡ㄉ痛 只能往內心裡吞~
就ㄆ知道么找誰吐心事~ 唉! 而最近
我ㄉ好姐妹 又少上線! ㄊ得么到暑假
才能在像以前一樣~ 天天上~
唉! 所以 現在ㄉ我~ 什麼事! 都得自己扛~

 唉! 現在ㄉ我
只是ㄍ沒人么ㄉ小孩
變ㄉ好孤單好孤獨~
我真ㄉ好想痛哭一場~
我真ㄉ有必么ㄑ承受你ㄇㄉ~
XXX ㄇ?? 唉! 算ㄌ~
或許 是我自己丟臉ㄉ事ㄅ~
只是你ㄇ有必么這樣~ 搬弄別人是非ㄇ??
算嚕 無所謂 反正 我本來就ㄆ好~
我本來就ㄆ是完美ㄉ~
有差ㄇ?? 算嚕ㄅ~ 痛哭一場~
或許 我ㄉ心裡 會好些~

 笨蛋 你快回來好ㄇ??
我好想你~ 也想你陪在我ㄉ身邊~
陪我傷心~ 唉! ˊˋ 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