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習慣性ㄉ
我ㄑ醫院 找我ㄉ媽咪
< ㄜ 我ㄉ媽咪 ㄆ是病人
而是醫院ㄉ看護 > 

 ㄆ過 今天
卻是我第一次 遇到
這種狀況 = =" ㄜ
雖然我ㄆ怕 但 我ㄉ心有些替
那ㄍ ㄚ公阿 "痛" ˊˋ

 今天 ㄑ到媽咪那
聽媽咪說 今天 這ㄍㄚ公阿
檢查完後 可能么開刀
但 我ㄇㄑ做檢查ㄉ時候 ˋˊ
我很ㄆ爽 那ㄍ 護士&檢查醫生 ˋˊ
因為 ㄊㄇㄉ態度 真ㄉ是 "差到極點"
忍ㄆ住想罵ㄊㄇ說 ˋˊ "ㄢˋ" XXX 勒ˋˊ

 我想 或許
如果 我說ㄌ 你ㄇ
也會替那ㄍㄚ公阿 "痛"
和 打報ㄆ平ㄉ ><"
你ㄇ知道ㄇ 今天 我和我媽咪
推那ㄍㄚ公阿ㄑ做檢查時 < 連
病床連同推ㄑ > 到ㄌ那裡時
我ㄇ等ㄌㄧ會兒  結果到ㄌ我ㄇ時
我ㄇ推阿公阿進ㄑ 可是 聽我媽咪說
因為那ㄍㄚ公阿 左邊ㄉ手腳 有中風
所以 比較ㄆ方便 我想 知道ㄉ人 應該
都知道 中風ㄉ人 手腳本身就會較僵硬 可是
當我ㄇ把阿公阿 弄到檢查ㄉ床 上面ㄑ時 
因為那項檢查 必須趴著做 

 但 因為 ㄚ公阿ㄉ左手 較僵硬
所以 無法趴 但那ㄍ 護士&醫生
居然硬么 ㄚ公阿趴 可是 ㄆ行啊
看到阿公阿 痛成那樣 我ㄉ心 真ㄉ好痛噢
而且那ㄍ 護士&醫生 竟然 連ㄍ耐心都沒有ˋˊ
還 生氣 挖勒 ㄢˋ 醫生 護士 了ㄆ起逆
看病人 這ㄇ痛 你ㄇ居然連ㄍ 最基本ㄉ "愛心"
都沒有 那ㄇ你ㄇ當什麼 護士&醫生ㄚ ><"

 你ㄇ連ㄍ 阿貓 ㄚ公 都沒資格當ˋˊ
口亨 ><" ㄚ公阿 我幫你呼呼吼 ><"
真是氣死我ㄌˋˊ 耖耖耖 ˋˊ ㄢˋ ˋˊ

 後來因為ㄆ能做那項檢查
所以 我和我媽咪 又把阿公阿推回
病房 後來 我ㄇ那層ㄉ 護士 近來
我ㄇ把ㄆ能做那項檢查ㄉ事情 告訴ㄌ護士
後來 護士就說 么幫我ㄇ連絡 主治醫生&
開刀房ㄉ醫生  

 過ㄌㄧ下子 
那ㄍ護士 走ㄌ近來
告訴我ㄇ說 ㄊ已經幫我ㄇ聯絡好ㄌ
就等 醫護人員 上來帶我ㄇㄑ手術房
我ㄇ跟護士道謝後 等ㄌㄧ下子
那ㄍ醫護人員 就上來帶我ㄇ下ㄑㄌ
到ㄌ手術房 那ㄍㄚ公阿ㄉ小兒子就來ㄌ
和我ㄇㄧ起進到 手術房ㄉ換衣等後室
到ㄌ那 ㄆ久 主治醫生也來ㄌ
跟我ㄇ說明ㄌㄧ切噢 護士就么我ㄇ到外面等候
而阿公阿 就被護士ㄇ推到手術房 就準備

 我ㄇ就在外面 從2~3點 等到
晚間 5點半多 麻醉醫師 叫ㄌ我ㄇ和家屬
我ㄇ急忙ㄉ到 手術房外 麻醉醫師 拿ㄌㄚ公阿
開刀拿出來ㄉ東ㄒ 給ㄌ家屬ㄇ看 看完後 
我ㄇ又回到座位坐 又等ㄌㄧㄍ小時多
好ㄆ容易 ㄚ公阿 好ㄌ 護士人員就廣播我ㄇ
到手術後ㄉ恢復室 ㄑ接阿公ㄚ回病房ㄑ

 一路上 我一直看著 阿公ㄚ
雖然 我今天是第一次 看到這位ㄚ公阿
但 我總覺得 ㄊ好親切 看到阿公阿這樣
我ㄉ心 ㄆ知ㄆ覺ㄉ 替阿公阿 感到心痛
而今天一天 我也很擔心 ㄆ過
看到阿公阿 平安 ㄉ開完刀 我放心ㄌ許多
只是 回到病房 阿公阿似乎 很累 而且 又很痛
所以 我有些心疼說ˊˋ 尤其是 阿公阿從昨晚後
就一直沒吃東ㄒ 所以 ><"  哀 好心疼><"
ㄒ望老天 耶穌阿 可以 讓阿公阿 快快好
ㄆ么再有任何ㄉ痛 ><" 拜託拜託噢

 阿公阿 你么快快ㄉ好噢
明天 我還會ㄑ看你ㄉ ︿︿"
加油噢  你一定很快就會好ㄉ ︿︿ 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