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 期待已久ㄉ今天~
終於 到嚕!! 哈哈哈︿︿"
真是大大黑皮~! @@"
 
 今天 和我ㄉ好姐妹 還有ㄊ~
一起ㄑ嘉義玩! ︿︿ 但。。
也算是 在笨蛋么ㄑ工廠ㄉ "最後一次"
陪ㄊㄑ嘉義玩ㄅ! ˊˋ 因為在來~
還么好久好久ㄌㄅ。。。 ˊˋ ㄆ過。。
今天 我友好好珍惜噢! 呵~

 而我ㄇ還ㄑ看 期待已久ㄉ "電影"
"神鬼奇航3" 哈哈哈~ 超好看搭~
也超刺激ㄉ說~ ︿︿ 呵呵呵~
我可以推薦各位 有控ㄉ話 可以ㄑ看看噢!
真ㄉㄆ錯看! 哈哈 ︿︿"

 我ㄇ看完電影後! 我ㄇ和往常一樣!
先簡單低解決嚕 我ㄇㄉ中餐~ @@" 呵
解決完後 我ㄇㄑ走ㄑ 文化路 呵! 
姐妹 和 笨蛋 就陪我ㄑ 高點~
因為 說好ㄉ 我也么買衣件吊帶褲><"
可是 = ="位ㄌ這ㄍ吊帶褲 我真ㄉ~
差點瘋掉= =" 有夠麻煩 又 很貴~

 但 挑到最後~ 終究還是買ㄌㄧ件
390元ㄉ吊帶褲! 至少 = = 還
省ㄌㄧ百元說! 貴死ㄌ ><" 
但 我還是狠心買ㄌ= = 挖勒。。。
呵呵呵 而買完後 我ㄇ 就ㄑ逛逛 走走

 還沿路 走回到 "蓋酷"
呵呵 有些瘋瘋ㄉ吼~ QQ" 哈!
沒辦法 因為 我ㄇ 為ㄌ么 "哈"拍貼~
哈哈哈  而且 我ㄇ居然 拍嚕~ 3次!!
呵呵呵~~ @@" 有些敗家說@@" 呵~

 ㄆ過 還是值得辣! 因為~
我喜歡@@" 哈哈哈~  

 今天 說真ㄉ 真ㄉ很開心!
真ㄒ望 笨蛋 下次快快回來~
再和姐妹一起ㄑ嘉義 晃晃 玩玩!!
︿︿ 呵呵!~~ ><"
 
 捨ㄆ得 笨蛋 ˊˋ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