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 ><"
呵 期末考 終於~
終於結束嚕~ >< 呵!

 雖然期末考 結束ㄌ~
我是該高興ㄉ~ ˊˋ 但。。
哀ˊˋ 我一點~ 也開心ㄆ起來~
哀ˊˋ 好想哭說~ = =

 因為期末考ㄉ結束~
就是代表著~ 後天 後天~
你就么進場ㄌ! 而我 卻。。

 剩我一ㄍ人~ 獨自~
孤單! ˊˋ 哀~
我到底么怎ㄇ半ㄋ? 沒ㄌ你~
沒ㄌ你ㄉ陪伴 那我ㄋ? 我么怎辦?
ˊˋ 當我哭泣時 誰賠我? 當我無聊時
誰賠我? 當我害怕時 誰賠我。。。 好多好多~

 我么怎ㄇ半? 我么怎ㄇㄑ習慣ㄋ?
ˊˋ  哀 我真ㄉ好難過噢!

 我ㄇ就么分開ㄌ~ 你會難過ㄇ?
你會傷心ㄇ? 你會想我ㄇ? 你會。。。
哀ˊˋ 算嚕 記得 好好照顧自己~ 
 
 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