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ㄉ我 開始害怕著明天ˊˋ
我有些想 想逃避明天。。 因為~
明天 我ㄇ將分離3ㄍ月! ˊˋ 哀~

 我可以ㄆ么過明天ㄇ?
笑話! 每ㄍ人 都該過過明天ㄉˊˋ
所以 我也ㄆ例外 是ㄇ?? ! ˊˋ

 我告訴過自己 應該忘ㄉ壓~
應該笑笑ㄉ 讓你看著我 ㄑ建教ㄉ!
但 現在ㄉ我 為什麼?! 么這樣?
為什麼 么逃避?? 我ㄆ知道~ 

 而我知道ㄉ是~ 你明天。。
即將和我分離 "3ㄍ月" 雖然
我知道你會回來~ 但 我好害怕~
沒有你ㄉ陪伴! 我也害怕 你我ㄉ感覺~
會有變化~ ><" 我ㄆ么這樣~

 我真ㄉㄆ么這樣~ 這樣ㄉ話~ 
= = 我會很難過! 哀~ ˊˋ

 哀 真ㄒ望 明天 = =
ㄆ么過! 但 ㄆ可能! 那ㄇ~
我可以ㄒ望 3ㄍ月 快過ㄑㄇ??
哀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