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最後 我 還是面臨~
"今天"ㄌ~ ˊˋ 哀~ 心真ㄉ~
好痛好痛噢! ˊˋ 今天 看著你排隊!

 而我卻ㄆ能陪你! ˊˋ 我真ㄉ好難過!
我ㄧ直哭 而你 卻 么我 ㄆ準哭!
但 沒辦法ㄚ~ 我ㄉ淚~ 還是 ㄆ知ㄆ覺ㄉ~
一直流一直流~ ˊˋ 笨蛋 為什麼你么丟下我~
你知ㄆ知道我好想你 你知ㄆ知道我好孤單 ˊˋ
沒有你ㄉ陪伴 我ㄆ知道么怎過 你知道ㄇ?? 哀ˊˋ

 或許 你一點也 ㄆ知道ㄅ~ ><"
哀ˊˋ 以前 中午 都有你陪著我吃飯~
但 今天沒ㄌ你 我沒吃! 也吃ㄆ下~ ˊˋ
而 以前 中午 都有你陪伴我睡覺~ 但 
今天 沒ㄌ你 我沒睡! 我真ㄉ好想哭!
沒ㄌ你 我什麼都沒做! 因為 我是真ㄉ。。
習慣ㄌ你~ ˊˋ 現在 突然沒ㄌ你~

 我好ㄆ習慣 我好痛 沒人可陪我~
沒人可安慰我~ 沒你 都沒你 ˊˋ
哀 我真ㄉ好討厭這樣ㄉ感覺~ 你知道ㄇ??
哀ˊˋ

 我想 就算我ㄇ會吵架 就算。。。
我ㄇ怎樣怎樣! 感情一天ㄆ好 或是常常吵架!
但 我ㄇ彼此 還是忘ㄆㄌ對方 還是想著對方
還是。。。 愛著對方! ㄆ是ㄇ?? ˊˋ
我想說ㄉ是 或許 我ㄇ吵架時 我很難過~
會想忘ㄌ你 但 笨蛋。。 你知道ㄇ?? 

 我一點也都忘ㄆㄌ你~ ˊˋ
一點也ㄆ想和你分開~ 我還是很在乎你~
原來 我還是很依賴你~~ ˊˋ 或許~
是我ㄇ 在一起 久ㄌㄅ~ ˊˋ 

 笨蛋 你可以快快回來ㄇ?
回來陪陪我好ㄇ?? ˊˋ 嗚嗚~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