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哀 真是討厭搭天氣!
最近 這ㄐ天ㄉ天氣! 都ㄆ怎ㄉ穩定說。。
><" 也因為這樣! 這ㄐ天ㄉ假日~
都ㄆ可以出ㄑ玩= =" 討厭說~

 也害我和我ㄉ好姐妹 朋友 約好說。。
么一起ㄑ 我ㄇㄉ母校 參加國小ㄉ園遊會~
但 就因為下雨~ 害我ㄇㄆ能ㄑ~
哀ˊˋ 真是大大ㄉ失望! 超討厭ㄉ說ˊˋ 氣。。

 而這ㄐ天ㄉ雨 讓我想到 自己ㄉ心情!
難道 老天爺 知道我ㄉ心聲ㄇ?? @@"
呵呵 開玩笑ㄉ辣! 只是 哀ˊˋ
我這ㄐ天ㄉ心情 也就像 這ㄐ天ㄉ雨一樣。。
>M<" 哀ˊˋ 心理一天一天ㄉ低落!
也一天比一天ㄉ 在滴血一樣! 哀ˊˋ

 算嚕 曾經說過 自己么學著堅強!
所以 死也ㄆ能哭! 死也ㄆ能難過><"
呵 算嚕 我還是這樣ㄅ! = ="
 "強顏歡笑" 吧! 0。0"

 ㄎㄎ ><" 老天爺 
謝謝你噢! @@" 呵~
ㄆ過 還是ㄒ望 你ㄆ么在下雨嚕!
@@" 好ㄆ好啊?? = ="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