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起 我么開始學會堅強!
與其說堅強 倒ㄆ如說 是么學會。。
"自己獨立" ><" 哀ˊˋ 超討厭這種感覺!
但。。 我還是得ㄑ面對啊! ˊˋ 哀~ 

 算嚕 還是從現再開始 乖乖搭 自己一人。。
得自面對ㄅ! 總是逃避 也ㄆ是能解決啊! 而且。。
那一點也ㄆ像我><" 0。0 呵! ˊˋ

 但 我這樣 起ㄆ是。。 強顏歡笑? QQ"
算ㄌ 堅強 或 強顏歡笑都好! 反正。。
總是要渡過嘛! 那 就這樣ㄅ!

 我么忘記所有! 從新站起~ ㄆ管怎樣。。
就是 一值 維持這樣ㄅ! QQ" @@

 但 現在每天ㄉ我 好像還是。。
ㄆ怎開心 總是好 "悶" ˊˋ 那ㄟ安捏?
我好想開心搭 但 就是開心ㄆ起來ˊˋ 
超討厭ㄉ! 算嚕 就維持這樣!

 反正 再來 我ㄉ世界哩! 再也找ㄆ到。。
開心 這2ㄍ字ㄌ! 呵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