ㄆ放手 怎ㄇ回事? ><"
為什麼 你就是ㄆ肯放手? ˊˋ
我知道放手 對你我來說 都很痛。。
但 你知道ㄇ?? 我才是最痛ㄉ!
 
 我會選擇放手 是為ㄌ什麼。。
我相信你應該是最清楚ㄉ! 但。。
你卻死都ㄆ肯放手~ 為什麼??

 我知道放手會很痛 可是。。
我ㄆ想你丟下我 而讓我獨自一人啊!
這樣。。 反而只是讓我更加更加ㄉ痛!
你懂ㄇ? 我想 你應該都ㄆ董ㄅ ˊˋ 

 哀。。 ˊˋ  既然 你還是選擇
ㄆ放手 那ㄇ 我也無話可說ㄌ! 
都隨你ㄅ ><" 我已經無所謂ㄌ!
都看你ㄅ 你愛怎樣就怎樣ㄅ~ 
我已經沒辦法 也ㄆ想再說ㄌ!

 就這樣ㄅ! 讓時間 慢慢ㄉ。。
流逝! 讓ㄊ慢慢ㄉ疑忘! 就這樣ㄅ!
忘ㄌㄧ切 獨自一ㄍ人! 自己留下"痛"

 ˊˋ 哀~ 心情 還是一樣~
ㄆ好過啊! 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