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件事 都么我來抉擇?
來讓我痛苦~ 為什麼ㄋ? ><"

 我都已經ㄆ想說ㄌ! 
也ㄆ要求什麼ㄌ! 為什麼你還是這樣?
ㄆ讓我好過ㄋ? 我都已經放手讓你ㄌ~
還ㄆ夠ㄇ?? >M<" 為什麼你么這樣?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ㄋ?
讓我痛一次還ㄆ夠ㄇ? 一定么。。
讓我痛到死~ 折磨我到死 你才願意ㄇ?
ˊˋ 哀~ 好想哭! 真想天天大大ㄉ哭! ><"

我只想過以前ㄉ日子! 但 現在已經ㄆ可能ㄌ! 
對ㄅ?!  算ㄌㄅ! 一切都算ㄌㄅ!

 現在么我抉擇。。 我已經ㄆ想ㄌ!
而我最終ㄉ抉擇~ 也只是分開而已!
ㄆ是ㄇ?? 但 為什麼你 ㄆ么! 么這樣做?
為什麼ㄋ? 算ㄌㄅ! >口<" 

 我已經ㄆ想說啥ㄌ! 現在 我只想這樣就好!
你ㄆ想分開 那我還能說啥! 就這樣ㄅ!
就維持這樣~ 就這樣ㄅ! 你么怎樣!
都隨你~   現在 我只想好好過!

 ><" 我已經累ㄌ! 大大ㄉ累ㄌ!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