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以為 我ㄉ心。。
已經忘ㄌ! 什麼是。。
"痛" >M<"

但 就在這ㄐ天。。
我才又知道~ 什麼。。
叫 "心痛" ˊˋ 哀。。

 和ㄊ 我想。。
在過ㄐ天 就么分開ㄌㄅ?!
哀ˊˋ 原本說好~ 么一起ㄉ。。
一起讀實用! 一起在那班。。 什麼。。
都么一起ㄉ! 但。。 事實卻讓我ㄇㄉ決定改變ㄌ!

 我該怪你ㄇ? 還是。。 都覺得。。
都是你ㄉ錯?? 但 我ㄆ想ㄚˊˋ 因為。。
這ㄆ是你ㄉ錯! 也ㄆ是你我願意ㄉ! 是ㄇ? ˊˋ
 哀ˊˋ。。。 真ㄉ好想哭!

 這ㄐ天ㄉ哭 讓我好累 好累噢! 
而且 也讓你我 哭ㄌ好久! 真ㄉ。。
好久! 但 哭有什麼用?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幫幫我ㄇㄋ? ˊˋ 為什麼。。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ㄋ? 這ㄆ是我么ㄉㄚ!
我想。。。 這應該 也ㄆ是你么ㄉ! 對ㄆ對?

 你 可ㄆ可以ㄆ么丟下我?
 你 可ㄆ可以ㄆ么ㄆ陪我?
    可ㄆ可以? ˊˋ
 
 我ㄆ想把這ㄍ。。
當成是你騙我? ㄆ遵守你對我ㄉ承諾!
我ㄆ想 真ㄉㄆ想ㄚˊˋ 可是。。
為什麼 我ㄉ心在滴血! 為什麼我ㄉ淚。。
么一直流? 為什麼? 為什麼。。。???

 這ㄍ事實真ㄉ讓我很痛! 你知道ㄇ?
你讓我認為~ 是你丟下我! 是你ㄆ遵守~
但 我又能怎樣? ㄆ能阿ˊˋ 哀。。

 我真ㄉ好痛 卻也ㄆ知道 么怎樣。。
才能在一起! 再過ㄐ天 我ㄇ就么分開ㄌㄅ?
哀ˊˋ 真ㄉ好痛 我ㄆ知道該怎ㄇ半。。
哀ˊˋ 心理 有種想"超痛"ㄉ感覺ˊˋ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