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ˊˋ 終究。。 還是讓我失望嚕! ˊˋ
明明說好 今天么和我ㄑ嘉義ㄉ~ 但~ 你。。
卻還是讓我失望ㄌ ><" 哀ˊˋ 為什麼你每次~
答應我ㄉ 說好ㄉ 全都么騙我~ >M<" 為什麼ㄋ?

 如果ㄆ行 你大可ㄆ必答應我ㄚ~ 可是為什麼~ 
你總是答應完嚕 說好嚕 才么來失約ㄋ? 為什麼??
哀ˊˋ 好想哭 算嚕 反正 也剩沒ㄐ天ㄌ! 你~
高興就好ㄅ! 反正 現在ㄉ我 已經ㄆ會再說啥ㄌ~

 所以 隨便你ㄅ! ˊˋ 
失望 終究還是陪著我ˊˋ 唉!
孤單 終究也是陪伴我 
難過 還是永遠陪著我! 哀ˊˋ

 或許 又是因為 今天
今天ㄉ天氣ㄅ! ˊˋ 哀。。
為什麼每次都么因為這樣ㄋ? 為什麼?
而你 總是 這樣! 從ㄆ董~
算ㄌㄅ! ˊˋ 哀。。。

 忘ㄌ也好! 心情依舊一樣!
= =  哀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