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真ㄉ么倒數ㄌㄇ?? ˊˋ
哀 終究 還是么倒數ㄉ~ ><"
再過ㄐ天 你就么和我分開ㄌ。。。 哀ˊˋ
這 真ㄉ事實ㄇ?? >M<" 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ㄋ? ˊˋ 好討厭 真ㄉ好討厭這樣。。
多ㄇㄒ望 這些事 ㄆ是發生在我身上~ 但 我終究。。
還是遇到ㄌˊˋ 哀。。

 在10天 就這短短ㄉ10天 我ㄇ即將分開ㄌ~
而我ㄉ心理 也在慢慢ㄉ倒數~ 我超討厭倒數~
非常非常搭討厭~ 但 我卻會ㄆ由自主ㄉ 在心理。。
默默ㄉ倒數~ 我好討厭這樣ㄉ感覺! ˊˋ

 為什麼么這樣折磨我~ ˊˋ 哀。。
算嚕! 說過 ㄆㄑ想ㄉ~ 雖然心裡~
常常一直想 但 終究還是得面對阿~
ㄆ是ㄇ?? 那ㄇ 我是否該 笑笑ㄉ~
讓你看著我 離開ㄋ? @@" ˊˋ 哀。。
我想 我可能做ㄆ到 哀ˊˋ

 算嚕! 你么好好照顧自己 董ㄇ??
= =" 哀ˊˋ ㄆ多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