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ㄉ我 什麼都ㄆ想說嚕!
雖然 聖梅ㄐ天嚕! 但 現在搭我~
開始期待 期待這ㄍ假日ㄉ到來~ 雖然。。
遇上ㄌ考試 = =" 但 我寧然期待~
期待假日ㄉ到來~ 期待和姐妹在次ㄑ嘉義遊玩~
期待 和你 最後 ˊˋ 一次ㄉㄑ嘉義! 雖然。。
ㄆ能稱上是永遠ㄉ最後一次~ 但 也算是這ㄍ月ㄉ最後一次ㄌ!

 或許 再來ㄉㄧ次 還要好久好久ㄌㄅ~! ˊˋ
哀。。 算嚕! 說好ㄉ ㄆ傷心 難道是假ㄉㄇ??
所以 我ㄆ可以傷心 ㄆ可以哭泣! ><" 所以。。
現在 開始期待那天! 我么開開心心ㄉ和你 逛完這次!
如果還有ㄐ會 再等下一次! 但 這次 我么好好ㄉ珍惜!
珍惜 和你這次ㄑ逛嘉義ㄉ "最後一次" ˊˋ 呵~
 
 或許 那天 和姐妹 你 還有我 會。。。
很僵ㄅ~ 但 ㄆ管怎樣 還是得逛啊! ˊˋ 哀

 千叮嚀萬叮嚀 還是只有 "好好照顧自己"
"么乖一點" "好好加油" "ㄆ么免強自己"
"凡事堅強"。。。 等等ㄉ! 
千言萬語 還是表達ㄆ了啊~ 哀ˊˋ 

 乖一點 ㄒ望 彼此想著彼此!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