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 ˊˋ 哀~ 
現在ㄉ我 開始害怕 而。。
那種怕 並ㄆ是 平平ㄉ怕! ˊˋ
而是 心裡有種恐懼ㄉ害怕~ ><"

 我該怎ㄇ半ㄋ? ˊˋ
為什麼 事情會變這樣??
為什麼 你我會變這樣?? 

 現在ㄉ我 好怕你 好怕好怕。。
你 已經ㄆ再是我剛認識ㄉ你 
你 也已經ㄆ再是那ㄍ疼我ㄉ你。。
 
 我真ㄉ好怕好怕阿~ 
我並ㄆ么這樣ㄉ你啊?~!
可是 為什麼 你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ㄋ? ˊˋ 哀。。。

 算ㄌ! 變ㄌ 一切都變ㄌ~
而我 卻什麼也都 ㄆ能再從頭!
算ㄌ 一切都算ㄌˊˋ 就這樣ㄅ~

 忘ㄌ 放ㄌ 都算ㄌㄅ!
而你 再來 也將離開我ㄌ!
那ㄇ 是否 一切 都變ㄌ樣ㄋ?
ˊˋ 哀。。
  
   算ㄌㄅ~~ 
現在ㄉ我 已經ㄆ知道~
我還能撐多久ㄌ~ ˊˋ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