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 
我對你 真ㄉ有恨ㄇ?? 
或許 真ㄉ 有ㄅ! 但~
有恨 但 也是有愛阿~ ><"
哀 算ㄌ 我都無所謂ㄌ~

 今天 在校 發生ㄉ那事!
我已經 傷ㄌ~ 好重好重ㄌ!
但 我想 對你來說~ 應該。。
是無所謂ㄅ! ˊˋ 哀 算ㄌ~

 就這樣ㄅ! ㄆ管對你 
有愛?! 或 有恨?!

 我都ㄆ想再說ㄌ!
也都ㄆ想在吵ㄌ! >~<"
就這樣ㄅ! 一切 就都這樣~

 你愛怎樣 就怎樣!
反正 我真ㄉ累ㄌ~ 也真ㄉ
很痛! 所以 都ㄆ么在跟我說啥ㄌ!

 好痛 真ㄉ 好痛噢! ˊˋ
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