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我么和我從小到大ㄉ~
" 好姐妹 " 哈哈︿︿" 一起
ㄑ嘉義ㄊㄊ~ 好黑皮噢!! 超讚ㄉ!
QQ" 哈哈哈 ︿︿" 我怕
我今天會高興ㄉ 睡ㄆ著ㄅ@@" 呵呵~

 因為 明天 我得ㄑ學校一趟
所以捏 。。。 剛好找ㄌ 姐妹
陪我ㄑ學校= =" 呵 0。0"

 拿東ㄒ給朋友吼~
剛好 和姐妹 ㄑ嘉義 
" ㄊㄊ " 辣!!
哈哈 這是我ㄇ長那ㄇ大
一起ㄑ嘉義ㄉ!! ︿︿"

 所以丫 難免會 
" 興奮 " 哈哈!
ㄆ知道 明天ㄑ嘉義 會ㄆ會
很好玩!! ㄎ@@"

 還真期待!! 哈 ︿︿
這是第一次捏 ><" 哈~
超棒低~ 姐妹ㄟ 
< 從還沒出生 就決定是 姐妹 >

 呵呵 因為 我ㄇㄉ媽媽是好朋友 QQ"
所以捏 我ㄇ在各自ㄉ媽媽肚子裡~
就認識ㄌ < 哈 誇張 > @@"
     呵呵呵~

 而且 我ㄇ那ㄇ大ㄌ 
還沒一起ㄑ過嘉義玩 所以
明天囉!! 哈哈哈~
好期待 ! ︿︿"

 <期待中>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