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總是感覺
" 淡惹 "

也總是感覺
我 和 你
" 疏遠惹 "

怎ㄇ會
這樣呢??

好難過
但 卻也
" 麻痺惹 "

想哭
卻也時常告訴自己
" ㄆ準哭 "

因為
我哭喏
我想 也沒人
會感覺到八

因為
是 " 木頭 "

但 這些ㄉ感覺
" 淡惹 疏遠惹 "
卻每分每秒陪伴著我

哀 怎ㄇ會這樣
難道 真ㄉ
" 淡惹 "

和你 也
真ㄉ " 疏遠惹 "ㄇ?

我ㄆ想么這種感覺
ㄆ想 ㄆ想 ㄆ想

唉 因為這種感覺
真ㄉ很難受 很難受
可是 我卻還是得這樣ㄉ
" 承受 "

唉 這種感覺
可以別再出現ㄇ
我ㄆ曉得 也ㄆ知道

只能 靠
" ㄊ "
來解答ㄌ八 ˊˋ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