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間*
就再這一夜
和一夜之間

讓我感到ㄌ
好痛 好痛

在愛情裡
我絕望 痛心ㄌ

在親情家人裡
我感到 我ㄉ避風港
消失ㄌ 也沒親人ㄉ感覺ㄌ

就再這一夜 與
一夜之間

發生ㄌ 2件
我從來沒遇見過ㄉ
2件 ㄐ乎 可以讓我
" 絕望 崩潰 "
ㄉ事情發生 

好痛 真ㄉ好痛噢

為什麼 為什麼
會變成這樣ㄋ
難道我  真ㄉ就
這ㄇㄉ" 悲 "ㄇ?

唉 好難過
真ㄉ好難過 這些天
因為 感情事
讓自己留ㄌ好多淚 
讓自己 封閉ㄌ起來

哭ㄌ好久 好久
但 現在 卻同時讓我
感到 對世界上 給
" 大大ㄉ絕望ㄌ "

難道 就得么我
" 消失ㄇ "

唉 好痛 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