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剛剛ㄉ我
暗自
做ㄌㄍ
" 決定 "

也同時
落下ㄌ眼淚

我 " 放手 "
放手ㄌ 

因為 
我知道 

我無法
也無能為力

把封閉ㄉ你
給帶出來

是我自己太沒用ㄌ
是我自己太ㄆ夠格

我好討厭我自己
討厭自己ㄉ無能為力
討厭自己ㄉ軟弱

好討厭 好討厭
真ㄉ 好討厭

放手ㄌ 
真ㄉ放手ㄌㄇ

我ㄆ知道
也ㄆ曉得

知道ㄉ 
是我ㄉ眼淚
眼淚一直流
我卻無法克制ㄊ

我真ㄉ好沒用
長到這ㄇ大
第一次知道 原來
我也是一ㄍ沒用ㄉ人

我就這樣
讓 " 他 "
給打敗ㄌ 
就這樣ㄉ
我輸ㄌ

輸ㄉ好徹底
好徹底 

總是有種
被當 " 玩偶 "
ㄉ感覺 唉

真ㄉ決定 。。。。
放手ㄌㄇ ?
        唉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