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最近 最近ㄉ
" 星空 "
總是好空 好空

也感覺
星空 似乎
" 很寂寞 "

以前ㄉ我
總是喜歡抬頭
望著星空 而現在ㄉ我
也是一樣 沒變

總是很喜歡
抬頭望著星空
看著美麗ㄉ星星 
和月亮 但 現在

我卻看ㄆ到
美麗ㄉ星星喏

怎ㄇ會這樣ㄋ

現在 看到ㄉ
只剩 孤單ㄉ 
" 月亮 "

為什麼 現在ㄉ
星空 總是這樣ㄋ

難道 月亮
ㄆ寂寞ㄇ 
我想 會八

就像我ㄉ心情一樣
總是 空曠ㄉ
但  我能怎樣ㄋ

ㄆ知道哪天
星空 還會恢復
恢復成原來ㄉ
" 美麗星空 "

好期待 在看見
我最喜歡ㄉ那片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