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

我似乎
真ㄉ忘記ㄌ

忘記ㄌ
當初ㄉ喜歡
忘記ㄌ
當初ㄉ感覺

是我逼自己ㄉㄇ
還是 我ㄉ腦袋
自己遺忘ㄌ

我ㄆ曉得
也ㄆ知道

只是 
忘記ㄌ
對我來說
是好 是壞
我也ㄆ在乎ㄌ

因為
感情這事
似乎 真ㄉㄆ適合我ㄅ

但 我真ㄉㄆ需么
人陪ㄇ 我真ㄉㄆ需么
另一伴ㄇ 說真ㄉ
我ㄆ知道 真ㄉㄆ知道

唉 雖然 
現在ㄉ我
還ㄆ到那年紀
但 我也ㄒ望可以有人陪阿

只是 就像朋友說ㄉㄅ
是我 把自己ㄉ感情事
" 封閉 "ㄌ
但 我也ㄆ想呀

只是受傷ㄌ
我也ㄆ知道該怎ㄇ走出來
有誰么帶我ㄇ
我想 沒有ㄅ

現在ㄉ我
就算ㄒ望有人賠
也找ㄆ到呀 ㄆ是ㄇ
而且 我也ㄆ好
應該沒人ㄅ 唉

真難懂 還是忘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