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
對一ㄍ人ㄉ喜歡
總是么勇敢ㄉ說出
似乎 都是這樣ㄉㄅ

前ㄐ天
我問ㄌㄧㄍ人
我問說
" 如果你喜歡一ㄍ人 "
你會說出來 還是
默默ㄉ喜歡

ㄊㄉ回答是
" 說出來 "
但 我卻有ㄍ疑問
若是 有喜歡但又ㄆ確定ㄋ
這樣么怎做ㄋ

我ㄆ曉得
也沒人告訴我
而我 也沒問ㄊ這ㄍ問題

所以 我真ㄉ很
" 疑惑 "

因為
現在ㄉ我
似乎 是這樣ㄅ
但 我也ㄆ確定

只是 
我ㄉ愛情是空白ㄉ
所以 或許是非常遲鈍ㄉ八

只是有感覺
卻ㄆ曉得 是ㄆ是
真ㄉ有 唉 真是
難阿 = =

算惹
還是看看時間ㄉ造化ㄅ
而 是ㄆ是 也得靠時間
來證明 ㄆ是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