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空白對我來說

似乎
ㄆ痛ㄆ養ㄆ在乎ㄅ
因為 我永遠是
" 孤單 "ㄉ人

在多ㄉ
東ㄒ 好像
也ㄆ屬於我ㄅ

就像
" 愛情 友情 等等 "

似乎
對我來說
好遙遠阿 科

因為
現在ㄉ我
就是 一ㄍ
" 感情空白
  友情空白
  家人空白 "

ㄉㄧㄍ傢伙
= =" 唉
真慘阿 呵呵

ㄆ過
我ㄆ傷心 
也ㄆ難過 因為
我有一ㄍ朋友陪伴著我
那就是 " 孤單 "

哈哈哈XD"
算哩 有孤單陪伴我
總比孤拎拎來ㄉ好
ㄆ是ㄇ = =

現在ㄉ我
只想快快畢業
其餘ㄉ我也ㄆ曉得

只是有空白而已八
" 我會期待我ㄉ白馬王子出現ㄇ? "
" 答案是 我ㄆ曉得 "
" 遇到再說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