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真是。。
累斃嚕!! 我剛才下班說
@@" ><" 呵呵呵。。
真是累ㄚ。。。。 QQ"
 
 但 累 
=口=" 又安抓
明天 每天 天天 。。
都得上班壓@@" 呵呵
我再說廢話ㄇ = ="

 或許ㄅ@@"
ㄎ~ 。。。。。

 " 單身萬歲 "
ˋˊ = =" 或許
單身是好低!! = ="
但 有另一伴 或許也是好低!
只是 。。。

 我想 我ㄆ適合
有另一伴ㄅ!! 呵呵= ="
因為捏 。。。

 " 我ㄆ好 " 
哈 @@" 我再說啥ㄚ
= =" " 哇阿災 "

 = =" 別理我
只想 " 靜 "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