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ˊˇˋ"
今天ㄉ我 ><" 。。
又再鬧胃痛ㄌ!! QQ"
嗚嗚嗚 ˊˋ 。。。

 真是ㄉ!! 自從
上次住院完後~ 我ㄉ胃
有比較收斂ㄌ說!! 可是 。。
= =" 這次 又開始~
ㄆ乖ㄌ! @@" 。。。

 呵呵 很無言吼~!
也對!! =口=" 因為
這么怪我ㄅ!! @@"
>///<" 哈哈!

 因為阿 = ="
我都沒吃東ㄒ!! QQ"
哇哩咧! 哈哈! ><"
我還笑@@" 真是ㄉ!!

 可是 = ="
ㄆ是應該么昏倒ㄉㄇ??
!! = =" 呵呵。。
我竟然沒昏倒 先胃痛ㄌ!
真是ㄉ= =" 顆顆顆!

 哇哩咧!! 我居然
痛 還這ㄇㄉ。。。 點點點!
呵呵~~ ︿︿"
沒事沒事!!  應該是 = ="
沒事辣!!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