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輩子*
唉! ˊˇˋ"
今天搭我 ㄆ知道
怎ㄇ低 = ="
好怪好怪噢!! @@"

 或許是 
今天 累ㄌㄅ! ˊˇˋ"
呵呵~ 。。。。

 我 " 沉默 "ㄌ!

 " 下輩子 " 
。。。。   有人問過我 
下輩子 么當什麼。。 。。。
我ㄉ回答是 。。。
我么當一顆 " 樹 "吧!!
=口=" 我想 。。

 有看我寫這篇網誌ㄉ人
應該都覺得很怪ㄅ!! QQ"
為什麼 下輩子ㄉ我 ~~~
么當一顆樹!! >///<"
老實說 我也ㄆ曉得!

 但 或許
當樹總比當人好ㄅ!!
顆顆~ 所以 = ="
我想當一顆樹! 或 。。
" 星星 "吧! 我只ㄒ望
可以ㄆ么在煩 在累ㄅ!! ><"

 唉! 今天ㄉ我
= =" 真ㄉ是 。。
超怪!! 哈哈哈 = ="
唉! ˊˇˋ"
 就這樣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