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最近因為上班
每天都好累 好累噢!! 
><" 但 也因為這樣。。
ㄆ知為啥ㄉ 我ㄉ心情~

 卻一天比一天
還么來ㄉ~~ ㄆ好
ˊˋ 唉!! 這。。。
是為什麼ㄋ?? ˊˋ 唉!

 真ㄉ是 好煩好煩噢!
而且 也好想哭!! ˊˋ 
唉! >///<"

 而現在ㄉ我 
也在實現我ㄉㄒ望@@"
那就是 變瘦 和變白
呵呵呵~ QQ"

 的確 我是變瘦ㄌ
也變白ㄌ! ㄆ過。。
還ㄆ夠><"  ˋˊ
我一定還么更白更瘦才行!!
口亨~ ><"

 唉! ˊˋ 
真想哭~ 有誰
可以讓我靠著哭ㄋ??
ˊˋ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