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
是我ㄑ上班 ㄉ第
11天!! ︿︿"

 呵呵~ 一切
都很OK 也還ㄆ錯辣!
只是 = =" 好累!
呵呵呵 。。。 

 明天 還是一樣
么上班 每天都么。。
除ㄌ 星期二@@" 呵呵
ㄆ過 我沒差~ 因為= ="
可以學技術壓 ㄆ是ㄇ?? 呵呵

 如果 做ㄉ好
或許 我會考慮一直坐下ㄑ
如果ㄆ型 再找ㄌㄅ@@" 呵呵
ㄆ過 我相信 可以ㄉ!
因為 這家店 粉好!
呵呵 " 指ㄉ事 暑假後 "
ㄎㄎ~~ ︿︿"

 明天 又么忙嚕!!
大家有控在ㄑ我ㄇ店找我嘿!
或是ㄑ消費噢!! 哈哈~~
︿︿"

 我在嘉義市ㄉ
康樂街 " 髮漾沙龍 "
隨時歡迎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