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從今天開始~~
我就開始上班ㄌ! 
哈︿︿" 呵呵~~
雖然通車麻煩~ ㄆ過。。
至少 @@" 這家店對新來ㄉ~
都ㄆ錯! 顆顆顆~~ ︿︿

 說真ㄉ 我還蠻喜歡
這家店ㄉ~ 還有裡面ㄉ
" 店長。安琪設計師。鳩ㄧㄢˋ設計師。
 還有阿華學長和世源!! "
呵呵呵~  ㄊㄇ都很ㄆ錯!
對我也很好~~ ㄎㄎ! ︿︿

 明天 又是新ㄉㄧ天~
ㄒ望 明天 可以是好ㄉㄧ天噢!
哈哈哈 ︿︿"

 今天 到8點多才下班
而 下班後 我和同學一起走!
我ㄇ還ㄑ吃冰呢! 呵︿︿"
好玩!! 哈哈 ︿︿
吃完冰 本來還么在ㄑ逛
可是 我還得座車 所以。。
ㄊ只好賠我ㄑ座車~ 還在那
陪我等公車 呵呵呵 ︿︿"

 " 給朋友ㄉ話 "
 " 陪我ㄉ那ㄍ小孩 "
哈!! ︿︿"  @@"
謝謝你噢! ㄆ過 = ="
我還真是被你嚇到ㄌ QQ"
啥咪事 ~~ 我想只有我ㄇ自己。。
知道ㄅ @@" 呵呵呵 ︿︿"

 @@"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