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捏~ 就是星期三嚕~!
而星期三我么幹嘛?? 呵呵~
當然是 " 面試 " 囉!!
@@" ㄎㄎㄎ~

 而今天ㄑ面試ㄌ! 
說真ㄉ 還真有些緊張ㄟ!
ㄆ過 = =" 我也真是ㄉ~
。。。 ㄆ知道在緊張ㄍ啥~
其實還好辣! 沒想像中來ㄉ
恐怖說~ 哈哈哈 ︿︿"

 那ㄍ店長 是ㄍ " 男生 "
人還ㄆ錯! 而對新人也OK!
的確是ㄍ很 " 鬆 " ㄉ店長!!
呵呵呵 ︿︿" ㄆ是說ㄊ壞噢!
呵呵~ ㄊ人很好很好ㄉ~ 。。。
ㄎㄎㄎ~ ︿︿" QQ" ㄒ~

 而ㄊ 也沒么我馬上
或是立刻上班~ ㄊ呢!
還ㄆ會為難我噢~ 呵~
真好 ︿︿" ㄊ說 么我
可以ㄉ話再ㄑ上班也OK~
ㄆ會刁難我~ ㄆ過。。。

 @@" 我想一想~
還是決定明天ㄑ報到~
因為捏~ = =" 我ㄆ想
ㄐ會散失 也ㄆ想在家無聊~
所以 呵呵呵@@" 當然。。
么給店長和設計師給ㄍ好印象咩!!
呵呵呵︿︿"

 ㄒ望明天 。。
會沒事@@"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