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 緊張ㄉ時刻來嚕!!
呵呵呵 QQ" 因為呀~~
我星期三捏~~~ >///<"
么進嘉義市ㄑ~~ " 面試 "辣!
呵呵呵~ ︿︿"

 當然是跟我學ㄉ有關嚕~
那就是~~~ " 美髮 "ㄉ~
而且= =" 么ㄑ髮廊面試說~
=口=" 挖勒~~~

 ㄆ過 還好~
有我阿姨陪我ㄑ~ 
因為捏~ 那畢竟
是我阿姨介紹我ㄑ低~
所以 還好有阿姨陪我~
ㄆ然我可能 = ="
會ㄆ知道怎面試ㄅ~ 呵~

 因為 這是第一次ㄑ~
" 面試 " 呵呵呵~
ㄆ過 我ㄒ望可以成功~~ ︿︿"

 雖然捏 通車~
很麻煩 ㄆ過至少~
有事可以做~ ㄆ必再家~
無聊 又沒事做 又當米蟲ㄉ~
呵呵呵 ︿︿"  @@"
" 我一定么成功 " 哈︿︿"
 
 ㄆ過ㄊㄉ上班時間~
還真特殊 @@" 從。。。
上午11點到晚上8點~ = ="
我第一次遇到這~ ㄆ過 算好嚕!!
呵呵呵~ ︿︿  加油辣~!

 我為自己~ " 加油加油加油 "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