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ArT GaMe ,, ---------------------------------------     
【Part Ⅰ 】自我瞭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
       A: 賴媁婷:(笨咩*娃娃是也

[[ 2 ]]* Q:你的年齡是?       
    A:16歲:(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3/9:(禮物?

[[ 4 ]]* Q:你的身高?    
A:比長頸鹿高:(= ="

[[ 5 ]]* Q:你的星座?    
A:雙魚:(是溫柔還是兇 <ㄆ知道"

[[ 6 ]]* Q:你的興趣?    
A: 玩:(只想大玩特完忘記悶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 很難抓模(因為ㄆ曉得"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剛開始難相處,後來變好朋友!(因為我很靜高中後"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ㄆ知道:(就是ㄆ之知道!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體質 (常常身體ㄆ舒服!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 ㄆ曉得:(沒遇過!

【Part II】殺人砍人篇  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玉米:(
  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好朋友兼麻吉:(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4年多有ㄌ!:(
    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非常愛:(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 快快樂樂ㄉ!:(因為ㄊ很樂觀!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吃喝拉撒睡:(@@" 應該是 呵!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 他的長相是?    
A:大正咩:(超可愛~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應該~ 沒有!:(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我心情ㄆ好~陪我:(很貼心!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有!就是給我該死的點名:( 好殘忍= ="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 無名:(留言板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多拉A夢,咪路咪路...很多說不完:(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多啦A夢:(因為ㄊ好像是萬能ㄉ!
       咪路咪路:(每ㄍ都可愛~ 所以都喜歡!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 因為覺得多啦A夢很神奇!:(good!>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應該ㄆ會:(因為我喜歡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 應該有ㄅ:(印象中想ㄉ! QQ"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 沒有:(ㄆ過我老弟友! 哈!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噗噗 呵呵 ..    
     A:會!:(像 呵呵" 顆顆" 哈哈 。。。 多辣~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忘ㄌ:(記憶中只綁一種!但ㄆ是沖天炮!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 ㄆ知道!:(完全沒記憶!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 ㄆ知道:( 但常常被偷拍!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算喜歡ㄅ:(有時常拿著手機拍!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小嘴:(人家ㄆ事都說 " 櫻桃小嘴 "ㄇ??

2 Q:說到你想到呢?    
     A: ㄆ董:(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老弟:(他愛黑色風格!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 秘密:(@@" 呵!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 我奶奶吧!:(勞力過度!經常酸痛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A:情人節:(   都送巧克力呀!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自己ㄅ:(因為我愛睡覺!哈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媽媽:(我超愛我媽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玉米、叮鈴、爹地、珈珈:(超多辣 寫ㄆ完咩!

10  Q: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 A:自己ㄅ:(因為我ㄆ認為我聰明!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就太陽公公ㄅ:(ㄆ過ㄆ喜歡夏天ㄉㄊ!         

【Part III】戀愛篇
 1 Q:你現在有愛人麻?    
A: 有耶:( @@"
 
2 Q:叫什麼名字?   
 A:秘密:(沒必要說!
 
3 Q:和他交往多久?    
A:超久:(非常久~

 4 Q:和他見過面嗎?   
 A:見過:(以前常見現在較少

5 Q:喜歡他哪裡?    
 A:可愛:(超可愛
6 Q:他帥麻? 可愛麻?    
A:非常可愛:(愛死ㄊㄉ可愛!  

7 Q:他做過什麼事最讓妳高興? 而且你很想叫他天天做?    
A:常常都讓我很高興:(討我開心= =" 陪我 

8 Q:你愛他多少?    
A:不多也不少:(剛好~ 

9 Q: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A: 一起瘋:(出ㄑ玩
10  Q:他常和你說什麼?   
 A:我愛你:(@@" 甜"

11  Q: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
A:一起ㄑ看夜景:(超浪漫ㄉ~ 

12 Q:想要和他說什麼?   
 A:秘密:(@@" 

請務必傳給 [[ 11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1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1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1.:(玉米 <傳過ㄌ

2.:(叮鈴

3.:(爹地

4.:(西瓜

5.:(多啦A夢

6.:(優酪汝

7.:(小黑

8.:(珈誼

9.:(小羊

10.:(艾小貓

11.:(祐祐

 真是一ㄍ奇怪ㄉ點名= ="
誰會想這ㄍㄋ??  @@" 怪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