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ㄑ醫院 我帶ㄌ巧克力。。。 
么給那ㄍ可愛ㄉ男生! 可是。。
到ㄌ醫院 聽媽咪說 ㄊ出院ㄌ= ="
可是 ㄊ並ㄆ是好ㄌ出院~ 而是。。 ㄊ待在醫院ㄉ時間到嚕!
=口=" 我媽說 ㄊ么在重新等病床 才能在排進來醫院住!
所以 = = 今天讓我有些失望說ˊˋ 哀@@

 ㄆ過 還是ㄒ望下次可以看到ㄊ! 到時。。。
再拿巧克力給ㄊ@@" ㄒ望。。 ㄊ還記得我@@" 呵

而今天 也是和平常一樣! ㄑ醫院。。。 陪媽咪@@"
可是今天= = 卻有一隻 "豬"→我弟! 跟我ㄑ! ><"
超級大大討厭搭說! ˋˊ 呵  ㄆ過。。
 今天有陪到媽咪 我就很高興嚕!! 呵。。 

  今天 有高興 卻 也有失落! >M<" 呵!

 明天 又得上課嚕! QQ" 唉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