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或許決定ㄌ!
月底 月底我ㄇ就么進場ㄌ!
而我。。 我也決定ㄆ么半途而廢ㄌ!
或許 我會再進場ㄅ! ><" 只是。。
么等明天 才能決定!QQ" 我么在試試看!
再試一次~ 這3ㄍ月! 如果 我真ㄉ還是適應ㄆ了!
那我就轉實用~ 但。。 在這3ㄍ月裡~ 我。。
一定么好好ㄉ學! 一定么好好適應! @@" 呵。。

或許 都么謝謝我ㄇㄉ老師ㄅ! 么ㄆ是ㄊ~ 我可能又么。。
恍在ㄑㄌ! 所以 我等明天 明天再和老師商量看看! 
等到商量完! 就可以 確定 我是否還邀再ㄑ建教! ㄆ過。。
會ㄑㄉ機率較大ㄅ! 呵 雖然。。 我會捨ㄆ得~

 捨ㄆ得我爸還有我最愛ㄉ媽咪~ 還有家。。 爺爺。奶奶 還有。。
一些我再學校認識ㄉ好朋友 同班好朋友! 但。。
我ㄇ還是可以在聯絡啊! 還是可以在回家看爸媽~ 所以。。
我么獨立! ㄆ么在像這次一樣。。 那ㄇ任性 那ㄇㄉ自私~
我這次么加油 也么成功 我依定么當ㄍ設計師! ㄆ么讓我ㄉ家人失望!

 如果真ㄉㄆ行 那ㄇ在回來也ㄆ遲阿! 只是 我相信!
我應該是可以ㄉ 所以 我應該會在爭取! 再用一次ㄉㄐ會~
ㄑ適應 ㄑ看看! ︿︿ 幫我加加油ㄅ! 呵~ 等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