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ㄑ醫院~!
整ㄍ給ㄊ大大搬家@@" 呵~

 因為我ㄇ本來在門診那棟。。 可是。。
我媽咪顧ㄉ這ㄍㄚ公阿。。 ㄊ么轉ㄑ急診那棟ㄉ。。
復健科! 所以。。 我ㄇ在大搬家說@@"

呵呵。。。
而今天 雨下好大好大噢~ ><"
從高高ㄉ窗戶看下ㄑ。。 整ㄍ就是大大ㄉ霧。。
看也看ㄆ清楚說@@" ㄎ!

今天 我ㄇ擔過ㄑㄉ時候~ 遇到ㄌㄧㄍ很可愛ㄉ男生!
很剛好ㄉ 我ㄇㄉ病房就在ㄊㄇㄉ隔壁隔壁而已說!

該怎ㄇ說怎ㄇ讓視ㄊㄉ呢@@" 因為 我ㄇㄚ公阿。。
ㄐ乎每天都么做復健~ 而我ㄇㄑ到那 就可以看到"ㄊ"*

 但 我卻和ㄊㄆ熟~ 我媽咪和ㄊ較熟! ㄆ過。。
ㄊ很可憐>< ˊˋ 聽我媽說 ㄊ才大我一歲而已~ 
而ㄊ長ㄉ很高 應該有180ㄅ! 呵~ ㄊ長ㄉ也很好看!
可是老天爺愛捉弄人><" 讓ㄊ出ㄌ車禍 那ㄍ男生卻變ㄉㄆ能說話!
可是聽媽媽說 ㄊ都有在復健! 而且也有進步很多! @@" 
我感到很高興! ㄆ過也祈禱老天爺快快讓ㄊ好起來! ︿︿

我相信ㄊ應該是ㄍ很ㄆ錯ㄉ男生! @@" 呵~

 ㄆ過今天 我卻有被ㄊ嚇到@@" 呵 今天。。。
同樣ㄉ也ㄑ做復健! 結果也遇到ㄌㄊ! ㄆ過我只能對ㄊ笑笑ㄉ!
因為= = 和ㄊㄆ熟! 呵~ ㄆ過 在下午搬過ㄑ後! 看到ㄌㄊ~
也是沒說話<因為ㄊㄆ能說 但ㄊ會聽!> 一直到我ㄑ倒茶~
在那遇到ㄌㄊ 和ㄊ媽媽~ 我倒完茶 么出ㄑㄉ時候 ㄊ坐在輪椅上~
當我走到ㄊ旁邊時@@" ㄊ突然拉住我ㄉ手@@" 讓我嚇ㄌㄧ跳說@@"

ㄎ~ 而ㄊ很可愛 我對ㄊ笑笑 ㄊ也對我笑笑! ㄎ@@"
而且ㄊ還拿糖果給我噢! QQ" 呵~ 這算是我進一步ㄉ認識ㄊㄅ!
呵呵~ 還蠻開心ㄉ!! 哈哈~ ㄒ望明天我ㄑ ㄊ還記得我@@"
ㄎ~ 老天爺 求求你 么快快讓阿公阿 還有"ㄊ" 快快好起來噢!!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