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這ㄐ天 我失蹤嚕! 大家 有沒有再找我ㄋ?? @@"
 ㄎ 我想 應該沒有ㄅ!! 哈哈 @@"
真痛苦~ 這ㄐ天 我可是沒跑ㄑ玩噢~ 我在醫院。。。
 待ㄌ整整3天2夜 呵呵 今天 好ㄆ容易 下午可以出院嚕! 哈哈~
ㄆ然 我可能要悶死在醫院嚕@@" 哀ˊˋ ㄆ過 這ㄐ天來ㄉ經歷~
 還真是嚇死我 也痛死我ㄌ><" 討厭><" 呵~
4/30 早上 我因為凌晨胃痛 痛到7點多受ㄆ了而進ㄌ醫院 = ="
 ㄑ醫院掛ㄌ急診! 打ㄌㄧ針 = = 好痛~ 嗚嗚><" ˊˋ 誰知道。。
下午 又發燒ㄌ~ 本來量才37度2 結果才一ㄍ鐘頭~ 馬上燒到38度4 = =
 恐怖吼~ 哈哈 就因為這樣 又掛ㄌㄧ次急診~ 掉ㄌ 點滴~ 原本以為。。
燒會退~ 誰知道 沒退 反而又燒到38度9 = = 還是繼續掉點滴~
 後來又量 退到ㄌ 38度3 以為會沒事~ 結果又燒上ㄑㄌ= ="
醫生只好叫我住院 = = 嗚嗚~ ˊˋ 害我痛苦ㄉ么死么活~ 
 我ㄉ媽媽咪壓>?<" 結果更慘ㄉ是~ 隔天 我還么做胃鏡檢查ˋˊ
氣死我ㄌ 嗚嗚 害我哭><" 後來 醫生還叫我么乖乖配合~
 這樣 就會較快! 雖然怕 雖然哭~ 但。。 我還是乖乖ㄉ配合~
讓ㄊ早早結束><"後來 檢查完 醫生說 只是胃發炎 和 食道發炎 而已~
 還好沒事~ ㄆ然 我就完蛋ㄌ><" ㄆ夠也因為這樣~ 害我~
掉ㄌ4包半多點滴~ 真是痛痛痛~ 嗚嗚嗚~ ˊˋ
 已經3天沒ㄑ學校ㄌ說~ ㄆ知道 有啥事~ 但~ 這ㄍ禮拜 我只。。。
上ㄌㄧ天課而已ㄅ! 呵~ 因為 盟天ㄑ上課! 後天 我又得請假。。
 ㄑ醫院赴診~ ㄎ~ ㄒ望永遠都ㄆ么有下次ㄌ><" 嗚~ 真是~
慘痛ㄉ經驗ㄚ~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