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ㄆ董
為什麼。。
總是有那ㄇ多人

那ㄇㄉ
" 自私 "

ˋˊ
今天 真ㄉ好生氣噢
因為尼ㄉ練習
就比較重么ㄇ?

別人ㄉ練習
都ㄆ重么ㄇ??

憑什麼
我ㄇ就非得這樣做
憑什麼 ˋˊ

真ㄉ是氣死我惹
生氣生氣生氣

怎樣 老鳥就鳥ㄆ起ㄇ
憑什麼這樣對待別人

如果真ㄉ是這樣
那好ㄚ 都給尼練阿

別人都別練阿
ㄢˋ ㄢˋ ㄢˋ咧

真是氣死我惹
這是我第一次
這ㄇ徹底ㄉ對這件事
感到非常ㄉ生氣

也讓我 在無心ㄉ
練習惹

如果是因為這樣
那我走 別練阿

ㄇㄚˇ ㄉ

憑什麼尼都就ㄉ好
別人就得受罪
ㄢˋ 那尼行
都給尼做就好ㄌㄚ

別人都別做惹

氣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