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哈*
今天 學校
來惹2部
" 捐血車 "

顆顆
所以捏。。。
今天 我朋友捏
就拉著我

" ㄑ捐血辣 "

哇咧 = =
顆顆顆 這還是
我長這ㄇ大 頭一次
" 捐血捏 "

原先 有些害怕
ㄆ過 我夠強
哈哈哈 我還是嚐試惹
還好 我前ㄐ天就滿17歲惹

ㄚㄆ然 我就
" ㄆ能捐哩 "
= = 因為 ㄊ規定
得17歲才可以捐

呵呵呵 還真是。。。
" 幸運阿 "
剛好 OK 可以捐

= =" 頭先本來會
" ㄘㄨㄚˋ "
ㄆ過後來 因為牛奶ㄉ陪伴
而ㄊ也想捐

所以捏
我ㄇ2ㄍ 就大啦啦ㄉ
跑ㄑ寫單子 準備
上車。。。。 
" 捐血ㄑ "

哇哈哈哈
哇咧 頭先驗血糖
還真是 痛惹一下 = =

嗚嗚嗚 呵呵
ㄆ過還好 我很勇敢
沒哭哭 @@" ㄒ。。。

再來捏 
我就就坐惹。。
" 有點驚驚 "
因為 = ="
抽血ㄉ針 好大隻噢

哇咧 暈倒
ㄆ過算惹 因為呀
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嘛
所以 我還是決定惹
" 豁出去 " 捐惹

哈哈哈 針剛扎進ㄑ時
還真是痛惹一下
ㄆ過說真ㄉ 在抽ㄉ時候
其實是沒感覺ㄉ
呵呵呵 真ㄉㄆ痛辣

只是 剛扎進ㄑ 還有
後來拔出來會痛而以
其他ㄉ " ㄆ痛ㄆ痛 "
呵呵呵 所以捏。。。
還OK! 我還撐ㄉ住~
   哈哈

其實還ㄆ錯玩辣
我算是好奇八 呵呵
我想 下次ㄉ捐血
我 。。。。

應該還會再ㄑ八 呵呵

笨蛋 = ="
拍謝捏 今天。。
ㄑ捐血 讓你ㄇ擔心哩 ><"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