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ㄆ董
為什麼 明明
大家都是同班同學
有必么 搞成這樣ㄇ?

還鬧到 吵架 甚至
么 " 打架 " 
= =" 有必么
這ㄇ " 衝 " ㄇ?

唉 真搞ㄆ董大家
今天 我在幫班上
處理事情

原先本來我也被拖下水
但 後來 沒惹
卻當惹 和事老

可是 畢竟是ㄊㄇ之間ㄉ事
我管ㄆ了 也差ㄆ了手
ㄆ過 很雖ㄉ事
居然我也被拖下水

真 XXX ㄉ
ㄆ過後來 暫時
沒我ㄉ事惹 
" ㄆ指我被拖下水 "

唉 真是夠ㄐ車ㄉ
ㄆ過 現在 還是 交給ㄊㄇ
自己ㄑ " ㄑㄧㄠˊ "八

因為畢竟ㄆ是我ㄇㄉ事

我只是ㄒ望
大家都是同班ㄉ
沒必么搞成這樣
弄ㄉ那ㄇ難看

因為畢竟都是朋友
ㄆ是ㄇ?? 哀
真是ㄉ  所以。。。

奉勸大家
一定么和自己ㄉ朋友
好好相處噢
別動ㄆ動就吵架打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