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
= =
哇哩咧咧咧~~~

今天練啦啦隊ㄉ時候
我又受傷哩

好多好多地方押
腫ㄉ腫 瘀青ㄉ瘀青
痛ㄉ痛 折到ㄉ折到

哈哈哈
還真 痛阿
= =

科科科
OKㄉ臘
我很壯低 
" 撐ㄉ住 "
呵呵呵

只是 手折到ㄌ
動ㄉ時候 洗頭ㄉ時候
還真ㄉ很痛
= =" 烏烏烏

呵呵 ㄆ過
告訴自己
" ㄆ痛ㄆ痛 "
OKㄉ臘 
很快就會好ㄉ 呵呵

今天 真抱歉
讓大家擔心哩

" 江葆葆 我沒事臘 OKㄉ!
  翰筳 謝謝你ㄉ關心 我可以ㄉ!
  小伯 謝謝 我沒事! 
  怡如 我撐ㄉ住  ︿︿" 
......  "

大家等等 謝謝你ㄇ
你ㄇㄉ關心
我記在心裡
我真ㄉ可以ㄉ~
沒事臘

練啦啦 本來多多少少
會受傷 沒事低 
呵呵 ︿︿"

只是無言ㄉ是
我ㄉ右手 又
" 再度受傷哩 "
而且這是還是瘀青外加腫
腫就算ㄌ 瘀青也就算ㄌ
而腫ㄉ是 再我ㄉ手腕
><" 哇哩咧....
這樣我么怎ㄇ洗頭
怎ㄇ上班臘 ><" 
討厭 ....

我ㄉ手 ...
" 振作點 快快好噢!! @@" "
呵呵呵  我真ㄉ沒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