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哩咧咧咧
無言 = =

超帥低
昨天才又受傷

今天卻又流血
還流ㄌㄆ少

現在是安抓
= =
每天都得受傷ㄇ
每天都有血光之災ㄇ

那ㄟ安捏 
真ㄉ很無言捏

好痛 真ㄉ好痛
在別人面前
我故做堅強 但
其實 說真ㄉ
真ㄉ好痛好痛噢

只是 一直ㄆ敢說
一直ㄆ敢表現出來
哎呀押押押

呵呵 真無言押

今天看著自己ㄉ手
流ㄌ好多血
可是 我卻還是沒把手邊ㄉ
" 工作 " 給停下來

我還是一直做
一直做 讓自己ㄉ手
" 痛痛痛 " 呵呵

今天自己也嚇ㄌ一跳
ㄆ過真ㄉ好痛
唉 ㄆ過我還是告訴自己
" ㄆ痛ㄆ痛 "

這點小傷 沒事低
大家 別擔心 
科科科 我很壯ㄉ ︿︿

哈 我想我得準備
準備迎接每天ㄉ
" 受傷 "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