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低我
= =

烏烏烏
好累好累押

現在ㄉ我
才剛洗完澡

唉 真是ㄉ

就為ㄌ
美丙ㄉ " 整髮 "

害我弄到現在
累死ㄌ ><"

昨完還么洗澡
洗完澡 想說
上來看看說 

晃著晃著
習慣性ㄉ晃
晃我ㄉ 信箱 無名
當然還有我ㄉ 
" pixnet部落格 "

但 真是無言ㄉ我
已經夠累ㄌ 但
我還是忍ㄆ住ㄉ
登入我ㄉ部落格

寫下ㄌ這篇文章
哇哩咧 真是低

呵呵呵 沒辦法
沒寫怪怪低 而且
這是我唯一
可以寫心事 紓解ㄉ
地方 ><" 

唉 最近ㄉ心情
我只能說 算
" 平平偶爾複雜八 "

前ㄐ天 承受ㄉ
已經夠ㄌ 真ㄉ
" 夠ㄌ "

好累押 ㄆ多說哩
大家 晚安噢
祝大家有ㄍ好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