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ㄉ
" 聖誕節 "

雖然 現在ㄉ聖誕節
沒有像以前一樣
有很多ㄉ好朋友
好姊妹 陪伴我

但有 我最‵寶貝ㄉ
Apple團隊 還有
啦啦隊ㄉ好朋友 等等
ㄉ人陪伴著我

我很開心 真ㄉ
今天 收到ㄌ
一些卡片 信 
我很開心 真ㄉ 

謝謝你ㄇ ︿︿"

還有一些ㄉ糖果
呵呵 我真ㄉ很愛你ㄇ唷
呵呵呵 ︿︿ 3Q

我在這裡
也祝大家 
" 聖 誕 節 跨 樂 唷 "

今天 讓我意外ㄉ還有
在店裡那ㄉ清心
" 噗噗 有送我一袋ㄉ糖果
  呵呵呵 噗噗 謝謝你臘 ︿︿" 
  讓你破費ㄌ ><" "

大家都對我很好 真ㄉ
我好開心 ︿︿"

江葆葆 也謝謝你送我禮物噢 ︿︿
大家都一樣 謝謝

大家都么跨樂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