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烏烏
我ㄉ手
似乎快廢ㄌ八

呵呵呵
因為 我ㄉ手
居然 莫名ㄉ
" 種起來 "

超痛ㄉ臘
烏烏烏
那種感覺
好刺痛 就像
你ㄉ手 
一層皮ㄆ見一樣

或許你ㄇ看ㄌ
覺得很誇張
可是 真ㄉ很痛

痛到你么解釋
那種感覺 也無法說

埃 算哩
就讓ㄊ這樣ㄉ痛八

學校老師說
叫我讓大醫院檢查
可是 沒辦法

我得上班又上課
根本沒時間
所以 就這樣讓ㄊ痛八

反正 = =
ㄆ會廢掉ㄌ就好ㄌ

呵呵
ㄆ過 還真痛押
= ="  科

大家么好好ㄉ愛惜自己押
別像我一樣
從ㄆ愛惜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